close

抓準可以聯絡對方的時機後,第一次的聯絡的秘訣?談那些話題?  避免哪些行為或話題?  

首先說明,第一次的聯絡,目的是卸除對方的警戒心!

因此,這個時候,最不能使用的方式,就是直接跟對方說: 請和我復合、再和我交往好嗎? 這一類的話題。

對方會提分手,一定是有原因,可能是過去妳太任性、太盧,太強勢、太霸道...

在交往時,妳的缺點一直沒變,現在突然說要復合,對方怎知道妳有改變?  至少需要給他一段時間觀察吧!

對於剛提出分手的人,在分手後接到妳的聯絡,大部分都會非常冷淡回應妳,甚至不回應。

這是相當正常的。

因為,他現在的心情可能是: "她該不會又要來盧來吵了?"

可能是"她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,不可能改變"

或是"她突然聯絡我,是想對我幹嘛?"

"她該不會是為了其他原因來接近我?"

對於剛分手的人,通常會比較不信任對方

這時候,妳的目標,是用行動讓對方發現,妳不會做對他不利的事 (記得是用行動,不是用一堆言語)讓對方覺得妳是真心關心他。

建議妳不要一直表白,也不要一直表現出還非常愛他、非他不可的心情,

比較恰當的方式,是用朋友的姿態慢慢恢復彼此的信任。

只要聊些生活性的話題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情復合諮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