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他分手之後還在那關心我,讓我以為他還愛我..."

"他分手後完全不理我,好無情..."

 

很多人被提分手,都會犯了這樣以自己立場出發,或一廂情願的思想毛病。

在以挽回為目標前,需要先認清並接受分手的事實,面對這個事實,妳才不會還用過去身為女友或男友的標準,去要求他對妳好。

第一種,分手後還關心妳的人,其實只是不想傷害妳的心。

並不代表他"現在"還愛著妳。(記得,有不捨、有懷念,和還愛妳是不一樣的。還有,現在不愛妳,不代表未來就不會再度愛上妳,因為

愛情是最飄忽不定的,愛情和妳的行為、對方的想法有關,而妳的行為和他的想法都可能變化。)

面對這類不想傷害妳,雖然不愛妳了,但還是基於過往的感情基礎,還是會關心妳的人,記得不要一廂情願,以為自己還是他的準女友。

因為在我與身邊對女友提出分手的男生談及這個議題,

大部分這類男的真實心聲是:" 我不愛她了,目前也不會想跟她交往,但我希望她過得好,不是她的問題,就是我和她處不來,我希望她不要一直想復合,因為我跟她不太可能了,但我會擔心她過得不好,所以還是保持關心。"

在這樣的前提上,妳不能一直盧,一直吵,或想辦法說服他回來,如果妳不尊重他分手的這個意願

那很可能他會對妳越來越冷漠,愈來越不耐煩

而他對妳的最後一點關心,也差不多會在他遇到真正喜愛的女生時,完全切斷,因為已經有更重要的人出現了,他的重心會全部轉移。

也就是說,

原本他只是不想跟你交往,但願意當妳的朋友,

但妳若不尊重他的意願,他可能最後會真的不想理妳,覺得妳很討厭。

相較於這類看起來比較溫柔的人

其實那些分手後完全不理的人,反而不見得比較無情

只是表現方式不同,

但分手無情不理妳的人

至少不會讓孩一廂情願

而能更早採取正確的挽回行動。

不論如何,

就結果而言,分手後對妳關心或無情,都不是重點

重點是妳要尊重對方提分手的這個事實,不要壓迫他,

然後好好提升經營自己,透過正面接觸,讓對方發現妳不一樣了,

(實際經營和接觸聯絡的方法,我會在之後的文章中,好好說明,

希望在此之前,妳能夠先把這些感情挽回的基本功練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情復合諮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